叫努娜有糖吃

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

这两天十分想写一个ABO,张艺兴A,小啵O,表面纯善内心腹黑的高中老师和看起来呲牙咧嘴不好惹but连A小手都没牵过的黑帮小头目
故事的开始是小头目被帮里的人暗算了,滴滴答答流着血躲到了一个小黑巷里面,路过的老师鼻子十分灵,硬是从乱七八糟的味道里闻到了超级甜的信息素味道,张·不怕死·艺兴就莫名其妙十分顺手的把脏兮兮的小啵给捡回去了
经过作者的一系列故意安排,小头目就在老师家住下来了。
所谓ABO,就是合理的耍流氓,小头目回家就开始发烧,发烧也就算了,发情期也顺便就到了,作为一个A,张艺兴怎么会有抑制剂呢,必须没有,于是就准备去给边伯贤买,结果烧的迷迷糊糊的小啵死死抓着张艺兴不放手,还无意识的散发超甜的味道。
这能忍,必须不能,于是小啵就被咬了一口,好的,从此身上带上了一点也不A的柠檬味道
然后就是一系列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哇张老师润物细无声的撩,半夜床头放杯水啦,受伤了一边说他一边温温柔柔地包扎啦,上课的时候小头目去找他,学生问老师who is he?老师瞥他一眼,语气淡淡:我家小孩儿
靠,偷偷听着的边小啵满脸不屑耳朵立马红了,手插兜做小流氓状望天
谁,谁是你家小孩儿
红烧肉糖醋排骨锅包肉蚝油生菜
好吧就是你家小孩儿了
第一晚住他家的时候必须要让张老师知道小啵不是什么软O,因为半夜给他盖被子的时候睡的死熟的边伯贤手直接伸出来上他脖子,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怕你着凉,给你盖个被子。”内心啊啊啊啊啊我靠的张老师一脸的性冷淡笑,在小啵略微抱歉的目光里揉揉他的呆毛。
然后内心说以为捡回来个小狗,没想到是头小狼,徐徐图之,徐徐图之。
边伯贤抽烟,打打杀杀了以后翻窗子进来被老师逮个正着,包扎的时候太疼抽烟缓解,吸了一口被夺下来塞根棒棒糖
“毛都没长齐还抽烟。”张老师十分不为人师表地把烟叼过去,抬眼看他,小孩儿一脸不忿。
“谁毛没长齐!!!”边伯贤把靠垫拍的砰砰响。
“长齐了?”张老师把绷带打好,笑着说:给我看看?
哇给到没朋友的调戏
留下脸红的小啵,施施然去洗澡了
洗完不穿衣服!围浴巾故意走出来秀腹肌!都不遮掩信息素的,不要脸!
于是我们小啵就被吃的死死的了,再一次发情期来的时候
小啵:睡吧
张·装腔作势·假装直男·艺兴:不好吧
小啵:哪不好?
张老师:这个这个,我反对没有情感的纯生理深入交流
小啵:cnmua
于是乎直接扑上去霸王硬上弓
遂边伯贤被吃干抹净
再然后就是乱七八糟的小甜甜,纯甜,不虐,ABO哪儿有什么钢铁直,他俩在一起没有什么道理
中间队友出来神助攻,其他cp不定,但最近深爱开泰。
至于车,就看作者流不流氓,流氓就车车车车车,致力于全文都必须走链接!不流氓就拉白炽灯,发挥你们自我想象的翅膀
欧克说完了,有时间写,没时间,这就是全文了。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