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努娜有糖吃

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

一张专辑循环到现在,别的我就不说了,我真的是boss骑和peach骑了,老张说英语有种特别的苏,boss一开口的时候那一声笑,又轻佻又炸,歌词轻狂到天上,但是他就是应该牛逼哄哄的那个人啊
小屁孩的鲜衣怒马
全世界都围着他转的感觉
我却高兴到不行
他这么自信啊,他的自信和他的骄傲都体现在他的音乐上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我自己都能想出来他在录音室的时候戴着耳机,眼睛一抬那股傲气,嘴角勾起一边儿说I am boss
美女都想来他身边,男人都嫉妒他
哈哈哈这个小孩儿真的可爱
这几首歌歌词都特别拽,我之前就说了,正大光明的diss并且撩妹
peach有一句西语,翻译过来是【你过来这里】
辣妹们都要去他身边儿了
好啦好啦知道你喜欢辣妹
这种命令式语气怎么能不让我抖m地心动呢
不由自主就想着他在东海岸开着小跑,身边儿一堆比基尼姑娘们围着他party,哇哦,儿子你一定要有这样一天
我真是不知道他为什么之前不多唱英文歌
他这种发音迷死我这个英语狗了好吗
第一次吹完了,大家一起来啊!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