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努娜有糖吃

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

听说刚才北京三里屯抓羊😂😂😂这小孩儿真讨厌,都不提前说一声
不过再看饭拍他那个舞蹈才真正让我觉得有实感
是真的有力度,从以前我就觉得老张跳舞其实不喜欢太大的动作,他喜欢用细节搞一下,不管是freestyle还是上节目和别人battle,他就稍微动一下哇好看的不得了,脸上还有特别臭屁的表情。
sheep这首歌,swag那里,伴舞们都swag,他就稍微动一下,哎哟哟,小痞子的样子就出来了。偏偏很多人都看他,站在中间特别认真的跳,自己solo停不下来
他筋骨好看啊,戴着帽子悄悄跑进去,气势就上去了,一副this is my stage的样子。我再怎么说都最喜欢舞台上的张艺兴,那可能是他最光芒四射的时候
mv就不说啦,真的好看,发带那套造型我最喜欢,感觉他就差个滑板了hhhhh
我之前文里说张艺兴像藏羚羊,不是我瞎说的,我一直就这样觉得,其实有一个明星承认自己的这算什么……衍生形象还挺难的,更难得他给出了首歌😂😂😂,我只觉得他有时候跟藏羚羊差不多,看起来食草动物没啥攻击性,心里头想做森林之王也是有可能的哈哈哈。
除开团队他第一次自己唱这种嘻哈风的歌曲,一只羊做主题怼天怼地还说自己China sheep,我觉得你是China king呀
主打歌太洗脑了,一定得给几个舞台,不然都对不起老张的小脏辫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