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努娜有糖吃

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

无声告白

说一下,那个短信小视频真的可以,至少苹果可以……小短篇,食用愉快。希望你们给我留下爱的评论吧!
爱你们



张艺兴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回到酒店,他刷卡进门,把鞋子脱了随意地扔到一旁,解开最上面的衬衣扣子,长长,慢慢地出了一口气。
他从冰箱里拿了一瓶水出来,拧开喝的同时拿出放置已久的手机查看未读信息,微信99+,微博99+,他却最先点开了1+的那条短信。
伯贤:哥啊你在拍戏吗?今天大家都到了缅甸了,你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衣服不要穿太少了!我看到你的机场图了!俊勉哥也说你穿的太少了!我的生日会有看吗?啊不一定看吧,那天你有放送,你的放送我看了,太帅了,哥真的好厉害啊。
絮絮叨叨的一条短信,简直让人看的头疼。
张艺兴一边用肩膀关冰箱,一边在手机上敲敲打打,随后他关了手机,进了浴室洗漱。

边伯贤躺在金钟大的床上不肯走,他们一人一间房,回去以后也没有人陪他聊天,他就蹭着金钟大的床,不顾他的反对硬和他一起看《海贼王》,两个二十多的大男生抱着平板聚精会神,边伯贤额前的刘海耷拉下来,让他显得更加温顺无害。
嘀嘀的短信声音传来,边伯贤蹭的一下抬起头扔了平板,在柔软的被子里开始乱刨自己刚才不知道扔到哪里的手机,
“哎一古,”金钟大嫌弃地说,“你快回自己房里去”,他用脚踹了踹边伯贤的屁股,后者趴在被子上,根本不理他,笑嘻嘻的打开了短信。
艺兴哥:看了,不要老是对粉丝表白,偶尔也说一下喜欢我吧。
边伯贤扑哧一声笑出来,看着手机仿佛就能看到这个人发短信时候是什么样子,看到消息时的神情,打字用哪个手指,发送以后又是怎么样的小狐狸一样的狡黠。
金钟大听到他的笑声,探着身子来看,他两手护住手机把它放在胸前,一副这是我的你不要看的护食模样,一条腿还在空中乱蹬:“退后退后,干嘛呢!尊重个人隐私啊懂不懂!”
“啊你真是……”chen翻了一个白眼:“快回到你的房间去啊!”

第二天没有行程,张艺兴得以睡了个自然醒,等到窗外天光大亮他才迷迷瞪瞪的醒了过来。他抱着被子伸了一个懒腰,坐起来吧唧了一下嘴,略显迷茫地看了看周围,才想起来现在是在日本的酒店。
他赤着脚下了床,拉开厚重的遮光窗帘,阳光一下子照的他睁不开眼睛,眼角有一点水光。
他用手揉了揉眼睛,反身去拿自己的手机。
这会儿是日本时间十一点三十,短信是在两个小时前发来的。
是缅甸天刚亮的彩信。
伯贤:哥啊,你是不是还在睡觉?我们已经到了演唱会排练啦,这里……怎么说呢……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一起来吧,不过这里的天空真的挺漂亮的,你看图片,真的很好看吧,嘻嘻^_^下次能和哥一起来就好了。
张艺兴一边压着自己翘起来的头发一边笑,他从水龙头接了一点水把杂乱的头毛抚平,走到窗户边拍了一张照片。他用手指轻轻拂去屏幕上的水珠,靠在窗户上打了一段话。

缅甸时间九点三十,EXO来得早,这会儿已经彩排了一遍。演唱会现场尘土飞扬,地上横七竖八地散落着钢管和电线。
边伯贤小心翼翼地把脚踮进电线的缝隙,像弹簧一样跳了出来。
“哎一古真热啊,”他进了后台,金珉锡擦着汗说,递给他一张纸巾。
“是啊太热了,”他把纸巾啪的贴在额头上,坐在椅子上不愿意动弹,“这个时候就特别羡慕lay哥了!”他皱了皱鼻子,露出委屈的小狗模样。
“啊说起这个,我昨天晚上给lay发微信,他没有回我呢。”金俊勉从旁边路过,插了一嘴,“今天早上发微信也没有回呢。”
“那是因为lay哥昨天只看伯贤的短信啦。”不远处的金钟大回头喊,“昨天我看到lay哥给伯贤回短信了!”
边伯贤朝着金钟大挥舞了一下拳头,脸上却是明晃晃的得意洋洋,他一边摸自己的手机,一边安慰翻白眼的金俊勉,“没事没事,我今天早上给哥发短信他也……回了!”最后两个字简直是故意的炫耀了,他笑嘻嘻的抱着自己的手机,看着边上的金俊勉,“哎呀这样的话lay哥肯定已经开始看手机了,你去看嘛,你去看,肯定回你了。”
他把金俊勉从自己身边赶走,点开了短信。
是日本的太阳。
艺兴哥:下次一起来日本,感受这样的好天气吧。

张艺兴结束了持续到深夜的拍摄,他弯着腰,照例感谢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助理给他拿来水,他拧开喝了一口。
“回酒店吧?”助理拿着他的包问他。
张艺兴摸了摸肚子,有点犹豫地皱眉,:“嗯,饿了,我们出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吃吧。”
“……身材……”
“哎哟喂不要这样咯,”他对助理说话的时候就有点大男孩的淘气,眯着眼睛抗议的样子让人难以拒绝,“我今天只吃了一点啊,去买个饭团就好了。”
“好吧好吧,”助理有点无奈,陪着他去了不远处的便利店。
这会儿街上已经没有了什么人,他们路过了一个唱片店,门口是CBX的宣传立牌。
“哎你看……”他话说一半有短信进来。张艺兴指着立牌,打开了手机。
彩信上边伯贤拿着印着他脸的透明扇子,笑的大白牙都露了出来。
伯贤:哥快看快看,这是粉丝拿来的,是你的扇子哦,粉丝说这样就好像你也来了缅甸呢哈哈哈,这个扇子太好看了啊,我要带回宿舍去,哥你回来就能看到了!
“谁啊?”助理好奇地问。
“伯贤。”他随口说,把身边的立牌照了进去。
“好了,我们去买饭团吧。”

EXO结束了演唱会搭红眼航班回去,他们这会儿正等在机场的vip里,飞机有点延误,几个人都困的不行,在等候室歪七竖八地眯眼躺着。
难得没有吵闹,边伯贤的短信声音就特别明显了。
“啊一定是艺兴哥,我赌三千块!”灿烈翻了一个身,懒洋洋地说。
“四千。”都暻秀插嘴。
“五千啊五千,”金钟仁把腿搭在吴世勋身上,“根本没有任何难度。”
“你们真的很无聊。”边伯贤气呼呼撇了一下嘴,点开了短信图标。
黑夜里模模糊糊的立牌,上面小分队三个人笑的神采飞扬。
艺兴哥:我也看到你了,可惜立牌不能拿回去T^T
哈哈哈哈哈干嘛卖萌啦
边伯贤一下子困意消失,仿佛能看到这个哥哥发短信时候的样子。他嘴角带着笑,摩挲着手机屏幕,温柔的简直让身边的金珉锡恶寒。

张艺兴吃完午饭,在片场看其他演员轧戏,旁边化妆师在给他补妆,头发梳上去,再勾一个眼线,阳光帅气的学长就变成了霸道总裁。
“艺兴,你的短信。”助理把他的手机递过来,他哼着歌打开手机,照旧是边伯贤的短信。
伯贤:00 0100 111 0001 0 1011 111 101
哥懂摩尔电码吗,我也不懂,不过这个是我从别人那里学来的,哥试着解一解吧,拜托,先不要用搜索引擎啊,就试着解一下,我觉得哥一定可以解出来的。
啊真是……
张艺兴有点无奈的笑,被他孩子气的行为给逗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张艺兴想了想,向工作人员要来了纸笔,然后百度摩尔电码的破解方式与序列表。
“艺兴,到你的戏了!”
过了半个小时,张艺兴刚放下笔,执行导演就过来喊人。
“哦好,来了!”张艺兴匆匆收拢了一下纸笔,将那张纸细心地叠好,放在了自己的外套口袋里。
00 0100 111 0001 0 1011 111 101
I love you

边伯贤回到宿舍,他再次打开手机看了一下,还是没有短信过来。
“啊好烦啊!”边伯贤在床上扑腾,金珉锡进房间找东西,看见他这个样子不由失笑。
“怎么了,lay还是没给你回短信吗?”
“大概在忙吧。”边伯贤把头埋在被子里,又因为呼吸困难歪了一下头,“不过他应该会看到短信,看到就会给我回了。”
“说起来,你俩干嘛总用短信联系啊,钱是不是太多了。”
“哥你不懂,”边伯贤把枕头抱过来,垫在自己的胸前,“和他发微信的有很多,发ins的也有很多,但和他发短信的只有我一个,嗯……就我一个。”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人。”
金珉锡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走了出去。
边伯贤又看了一下手机,依然是没有任何动静,他叹了一口气,扔下手机出去和成员们聊天。
一个小时以后他回来,锁屏页面有一个未读短信,他点开,是一小段视频。
张艺兴抱着吉他,做了一段3拍小曲
艺兴哥:用re do me do fa做的曲子,好听吗,这里也有我想对你说的话呢,你应该猜不出来,所以去搜索引擎查一下吧。
啊怎么这样!
边伯贤扁了扁嘴有点委屈,却还是乖乖的打开搜索框,把“用re do me do fa做一段3拍小曲”打了上去。
代表搜索的那个圆圈不停地转动,片刻后结果闪了出来
用re do me do fa做一段3拍小曲
代表爱你一生一世。

评论(16)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