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努娜有糖吃

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

【论坛体】【茶蛋搞事情】各位都来说说,要是今年公司给出团综,你们希望是什么形式的

五周年粗卡哈密达~~~本来想去看音悦台的直播的,结果太卡了听不到声音,只能看到写着【世勋生日快乐】和【exo五周年快乐】的小火车哐哐哐的开过去哈哈哈特别骄傲,所以就先来更新,这个论坛体写的是我的梦想,是世界的梦想。今天在外面买不了蛋糕,明天回去买!


0L:管他什么形式!!给出就行,他们坐那儿吃饭我都能看一天不换台!!

1L:做饭吧!exo料理王,灿烈做炒香肠,艺兴做辣椒炒肉,世勋做方便面,看谁能毒死谁

2L:朋友,你是不是在暗中diss孩子们,灿烈做的香肠很好吃!

那么下一步呢,你是不是准备让他们把传说中宿舍养的那只鸡煮的吃了??

3L:哈哈哈哈不要吃鸡!鸡那么可爱你怎么舍得吃它!那是黑子们苦心孤诣编出来加戏的!

4L:做饭好啊,嘟大王左手刀右手铲,奠定了厨神称号,一代天娇都暻秀,只爱颠锅做晚饭

5L:说料理的人你们一定没看过《偶像料理王》,我勉和我贤,一个不知道鸡蛋丝是什么,一个半个小时煮不出来荷包蛋

6L:屁!我贤不背锅!那是锅的锅,它烧不开水!

7L:小哥哥一看就是主外的好男人,怎么会知道鸡蛋丝是什么!

8L:从此以后金俊勉失去了吃年糕汤的权利

9L:谁给你的权利??那你不会做凉皮以后也不要吃酿皮了!!俊勉不怕,我给你做!

10L:做什么饭!一群大男人,十万个黑暗料理,我怕看了以后我脱饭!春天到了,救救孩子们!参加《茶蛋结婚了》,两两一对,嘟嘟做vip,暗中观察

11L:百度,开度,嘟兴,灿嘟…谁给你的勇气让你放弃他们?

12L:我赞成!但是cp不好分啊!我什么都吃!

13L:什么都吃你也不怕拉肚子!!别的不说,城堡没人反对吧!

14L:凭什么不反对!辰兴不火你当我们没人??

15L:少就不要出来说话了啊!来人,给楼上上一碗八二年的勋兴狗粮,让他知道什么是不可逆转的大势

16L:这个节目出来会打起来吧,你们怎么想的??

17L:灿白 is real

18L:开白 is real!!冷cp也有吃糖的资格!扣糖吃也吃到迷幻!

19L:要我说,chen的cp真的蛮少的,大哥一个,艺兴一个,其实我觉得伯贤和chen也是可以割大腿肉吃的,每次伯贤抛梗钟大接的6666666

20L:因为chen是我的

21L:因为城堡无缝……插针也难

22L:要我说!随便抽,抽到哪个算哪个!从他们睡觉开始拍,早上四点半冲进去看他们睡觉什么姿势,哇想想就很兴奋!

23L:如果你去了张艺兴的房间,你会发现另一个人在地上,因为张艺兴的睡姿是单身狗的大字型睡姿

24L:如果你去了小哥哥的房间,你会发现小哥哥在角落,因为金俊勉的睡姿是小宝宝的蜷缩型睡姿

25L:同学,嗑勉兴吗?

26L:不嗑,下一个

27L:拍生活日常吧!!拍他们练习和锻炼!让我们感受一下他们的辛苦,更加乐意的卖肾!

28L:楼上的大尾巴藏好!你明明是想看他们练到湿身的模样!

29L:哇,锻炼完的灿灿,流口水

30L:觊觎着我们身体的爱丽们,太变态了啊!——边伯贤

31L:对,我们就是变态!不服憋着!

32L:拍滑雪吧,灿灿喜欢滑雪!

33L:旁友,你看看外面的太阳好吗,现在四月份,韩国没雪了

34L:出国滑!

35L: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活动是带团员呢,还是带卡哥?

36L:不管带谁,请记得带上伯贤,他很可怜的!你们关爱一下他好吗!

37L:喂喂喂,你们发散思维考虑一下所有人,到现在为什么没一个大哥擅长的?

38L:大哥全能!

39L:那就喝咖啡吧,喝一口说产地,说不出来就用屁股写名字!

40L:拒绝黄赌毒,楼上小心网警顺着你的网线去抓你

41L:做个无经旅,爸爸(xiumin)和麻麻(suho)一起带着熊孩子去玩儿

42L:讲真大哥开车是真的帅,可以准备烧烤架去野炊,最近风和日丽去烤肉,不过得心疼一下小哥哥,金俊勉:人生就是累啊

43L:烤什么肉!去迪士尼,跳楼机给我贤玩一玩。让他变一个小话唠超可爱

44L:“啊不要不要啊我恐高哎一古要完了”哈哈哈碎碎念的伯贤超可爱,绝望的小表情我这辈子忘不了

45L:别了吧,平时就够吵,我怕嘟大王把他绑跳楼机上不让他下来

46L:做个访谈节目,比格line做主持,嘟大王瞅准时间一击必杀。回答粉丝问题,让每个人多说一点话!

47L:不行的,九个人综艺感没那么强,怕热不起来

48L:我们有E最逗,不怕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49L:楼上我给你把数学老师棺材板压住,你赶紧跑

50L:其实说得对,我觉得还是要有情景设置,不然可能玩不起来,毕竟他们都没有很多的综艺经验,不是每个人都能抛梗和接梗。

51L:只要作家写得好,我觉得没问题,别人不说,比格line就挺有艺能的。而且他们本来就熟,熟人玩起来不拘束

52L:让他们出去玩吧,去没粉丝的地方,不用被围追堵截,九个人就玩一样录节目

53L:还是不一样,录节目和私底下怎么可能一样

54L:不管一不一样,给他们个时间能一起放松一下也行啊,做个户外节目,打打球做做饭,自己家的孩子自己疼,他们开心我就开心

55L:还可以比赛谁的魅力大,上街迷晕少女,谁迷的多谁就赢!

56L:……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金钟仁一脸腐笑往前走,身后躺着一群少女,卧槽丧心病狂

57L:来迷我!!来迷我!!金钟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58L:安安分分生个人不行吗??你儿子以后叫什么,金悟空?你准备让你儿子以后去取经?

59L:you can call me monster!

60L:楼上打歌见缝插针。不过说真的,再不出团综我就能把他们的各种采访背下来了

61L:直播作曲!不要只让灿灿感受被他蕾哥支配的恐惧,要让所有人都被笼罩在lose control的氛围里

62L:直播带娃!九个靠颜值养孩子的男人

63L:不如让他们直播被带??我专业带娃二十年,质量保证exo值得拥有

64L:56哥,你以为老张还是那个老张吗?社会我张总,分分钟解决你啊,麻烦放一下MYM给56的客人长长见识

65L:直播撒娇得了,自从孩子们长大了,撒娇鬼就只有自带波浪的chenchenchen了,我怀念我勋的可爱颂,上次叫我们个baby我都没怎么样呢他自己鸡皮疙瘩起一身,差评!

66L:你怀念吧,建议你去看看小哥哥的撒娇,这娃真是到底是怎么了啊

67L:怎么了??小哥哥撒娇怎么了!!小哥哥最可爱!

68L:好好好您最可爱,勉式乖巧.jpg

69L:啊不管出什么出一个行不行!!病中垂死惊坐起,给我个团综行不行!!

70L:我已经无所谓,他出我就看,不出我就等,今年不出明年出,明年不出后年出,大不了磕以前的采访!公司尽管拖,我不等算我输。


评论(1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