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努娜有糖吃

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

【茶蛋搞事情】机场,我们的圣地

本来早就写好了。。现在发上来是不是有点炒冷饭的嫌疑??
所有的一切不要上升真人,圈地自萌。地址我瞎写的,避免过度带入
图不是同一时期的 ……假装一下吧……毕竟这次老张没去就没新图了呜呜呜哭哭而且我明明是蛋白党……每次论坛里都不自觉写勋兴我也是佩服我自己

以及如果大噶不嫌弃看到最后……我有一点点的自白,不想看就不看吧。



0L:要问我最喜欢的图,就是机场图,不仅好看,而且糖多。
1L:……今天他们又集体飞韩国了吧,早知道我就去参考空乘这个专业了

2L:今天是个好日子!本蛋白党死而无憾

3L:下一个,你家哪天不发糖??

4L: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灿白代表队,他们迈着一致的步伐,染着一样的头发,穿着同样的破洞牛仔裤,向我们昂扬走来,我相信,他们将会更强!更棒!更粉红!不辜负广大粉丝对他们的深切希翼!

5L:???同样的牛仔裤??楼上你是自我幻想的吗

6L:旁友,你是不是没有关注前线大手?让我给你指条明路,出门右转
7L:我们党秉着低调做人,暗暗发糖的原则,活成了一股清流

8L:确实挺清流,你党在哪里??
9L:看不出我勋笑的都不贵族了吗???
10L:哇灿勋这个cp真是……够低调

11L:楼上,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不如来一碗勋兴狗粮?

12L:……我一觉踹翻并给你扔了一个绵羊兴
13L:扔给我!!扔给我!!我力大无穷可以抱住他!
14L:讲真……灿勋真的没售后啊,万年一糖,我这个吃法就是牛嚼草的吃法。

15L:曾经我也以为我的cp没售后,可是我一直没放弃,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的爱豆总有一天能体会到我的心情,果然,我等到了。我的开白!

16L:对不起我的目光全程被勋兴吸引,正主发糖不能更甜

17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8L:楼上你不是两个人
19L:哈哈哈哈哈今年最悲痛笑话,开白惨遭滑铁卢,原因竟是!!
20L:恕我眼拙……开白的糖在哪里?这不是人民群众的力量吗?
21L:怎么啦!冷cp的宗旨是同框即恋爱,牵手即上—床!四舍五入就是一场旷世奇恋!楼下跟着我的脚步!
22L:对不起你没有楼下,一个人表演吧。
23L:说起这个我就想起来……你们不觉得上个图围的太厉害了吗?他们几个明显走都走不了。
24L:没办法,粉丝太多
25L:卧槽说起这个我就来气,简直一群狼,拍照片就拍照片,你靠那么近干嘛,是要和他合体了吗??
26L:这个确实是,围起来太厉害了,这都第几次了,团还好,保安多,一个人的才是虐。
27L:看到这个我就忍不住了,上次路透,拍照片的贴着我哥的脸!!!我真是送你一个巴掌让你滚回老家
28L:……这是干嘛,讨论cp歪楼成了讨伐前线?
29L:没图的时候你们嫌弃没前线,有了图你们又嫌靠得近,你们最厉害了6666666

30L:楼上不要装前线。前线和这种的不一样,你是不是想引个战?来睁开你的眼睛看一看,这是干嘛??你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前线”

31L:近图不靠近怎么可能拍的清楚!!

32L:清楚你大爷,把手机怼他脸上了你瞎啊???我和你说,你要能拍出一张高清的来,老子跪下叫你爸爸
33L:说起这个我就气,有些粉丝是去接机还是去占便宜啊,你这么能耐你怎么不直接脱光了扑上去啊?
34L:楼上是不是有病?接机还有错了?你能保证你见到不扑上去啊?五十步笑百步你也是6
35L:说得好像就你接过机一样,一个大炮砸死你。我要是那样你就弄死我,大哥,灿灿,这次又是钟仁,打着爱他的名义做着伤害他的事,你们也是挺棒棒
36L:卧槽谁害他???人家也没做什么啊,你瞎喷按照基本法行吗
37L:对不起,瞎喷没有基本法。你去看看秒拍视频,你看看你是不是伤害他们了
38L:真的看到视频快心疼死了,爱他们怎么舍得让他们叹气。
39L:安全距离不懂啊!!!怼你脸上你开心不!!
40L:怎么了!老子粉他还不让拍了?跟也不能跟??你那张照片放的是不是心机,很多秒拍里粉丝围着他们也高兴啊
41L:玛德他是个爱豆,他还是个人你不知道啊?合着你喜欢就像干嘛干嘛,你能不能不要自我高—潮?你要是想死是不是他得跳楼陪你?
42L:有些粉丝真是……每次私人行程我都想给他们雇一个团的保镖。不是不让跟,跟你得让他往前走吧??你把他围得寸步难行你还挺骄傲?
43L:这种话真是说的太多了,给他们私人空间,可有人不听啊,有些粉丝真的太疯狂,理智粉根本控制不住。拍照也好,跟着走也好,不要让他不舒服,也不要让他害怕,ok???我踏马以为我在教小学。
44L:我的40米大刀呢?
45L:看到他们被挤的摇摇晃晃的都快哭了,都是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也不是手无缚鸡之力,却因为是粉丝没办法保护自己只能一点一点走出来
46L:因为他们是爱豆啊,而且他们也觉得这些人是因为喜欢他们
47L:直接走vip算了!!
48L:说得轻巧,走了vip粉丝怎么办??他们舍得让粉丝等了那么久看不到他们?而且前线图不要了?
49L:真的是没办法的事情,有些狂热粉真是说都说不住,而且我真的不懂,你靠那么近能拍出什么来??那么挤图都高糊啊!
50L:重点不是图,是耍流氓
51L:真他妈没有素质,喜欢他我没意见,但是不要偏激啊,他要是受伤了,你能负起责任吗??他有腰伤你们不知道啊!还有那些趁机乱摸的,他是玩具吗,摸摸摸,摸你个头啊,没看到他很慌乱吗?!我就一句话,你妈炸了!!
52L:如果有一天我去了的话 我一定会跟在他们身后 不会拿手机 不会往前挤 虽然自己的力量小 但是还是希望小哥哥们能够好好的走路
53L:这样的粉丝不少,但是也有很多粉丝是理智粉,我们无法避免这样的粉丝,就警惕自己不要成为这样的人
54L:如果下次大家去的话,可以人工组一下人墙,就算力量不大,也能让他们轻松一点
55L:让自己成为能让他们骄傲的粉丝,而不是让他们叹气的存在
56L:关爱哥哥,从我做起
57L: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楼的初衷并且歪楼到了妈都不认识的地步……但是关爱茶蛋,从我做起

后记:其实这个论坛体是钟仁接机那个小视频出来的时候写的,一直没发是因为我真的挺犹豫的。因为就像我在文里写的,喜欢一个人有不同的方式,有的人狂热,有的人理智。我们不能去要求别人。我也不是很想在lof这个算是净土的地方提起这件事情……当然我也怕有人看了这个不开心
可我听着钟仁在视频里说【她们为什么摸我】的时候,我真的快哭了。这是我们的宝贝啊,我们把他放在心尖上疼,他却在粉丝的包围下这么慌乱。他可以推开她们吗,可以,他是个男人,他很有力量,可是他不能,因为那是他的“粉丝”,他们来接机,他就得对他们好,甚至让他们把手机怼他脸上,去乱摸他,就像去动物园看珍稀动物一样。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大哥私人行程的时候被粉丝挤的只能可怜巴巴躲在楼梯间的那个图,我那个时候,觉得他好小啊,小到我想去抱抱他说对不起宝宝我们没有保护好你,他比我大五岁啊。
很多的时候,我们打着爱的名义,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不是爱,这是满足你私欲的虚伪。他们是爱豆,他们没有你不可能这么火,是,熬夜打榜,卖肾艹专,可这些不是任何人对他们索求的原因,没有人有资格。
如果可以,接机的时候对他们笑笑吧,而不是冲到他身边把手机怼他脸上,让他难以前进。
成为可以让他们微笑的存在,而不是让他们叹气的负担。
要陪他们一直堂堂正正走花路啊,也要成为他们的自负心
晚安,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