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努娜有糖吃

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

冬季某日爱情

  

冬天的好眠总是让人倦怠不欲醒。

边伯贤从睡梦中清醒,眼睛半眯着,柔软的鸭绒被裹在他的身上,一整夜的热气都笼着他,连脚心都微微出汗。他乌黑的头发散乱在枕头上,泛着潮气。片刻后边伯贤坐起来,将被子堆到腰间,长长的伸了一个懒腰。

遮光窗帘只留下一条缝,那是极为暗淡的日光,冬日的阳光宛若冰冷的釉色,照在人的眼睛上也没有多么大的感觉,雪已经下了很厚的一层,边伯贤将窗帘拉开,拢在窗户上的寒气一下扑面而来,将他残存的睡意都洗刷的干干净净,院子里清出了半条路,张艺兴穿着厚重的大衣,在雪地里艰难前行。

他背对着边伯贤,尚且不知这猫一样的爱人已经醒来,雪还在慢慢下着,小小的雪花铺满了他的后背,头发上落了一层白,他握着扫帚,指关节已经冻得通红,耳朵也有点发疼。张艺兴呼出一口气,直起腰来拍了拍衣服,就听到背后传来咚咚咚的声音。

边伯贤在温暖如春的卧室里笑着看他,冲他勾了勾手指。

等他走近,才发现玻璃上结了薄薄的一层雾气。

边伯贤看着他,一字一句在上面写:帅哥,谈恋爱吗?

他挑着眉毛的样子像是狡黠的小狐狸,脸颊上还透着一层刚睡醒的红晕。张艺兴将扫帚放到一边,伸出指头也在玻璃上写字,外面的霜冰冷而坚硬,他一个字一个字地戳,很是不容易。

边伯贤手扶着玻璃仔仔细细去看那行字。看清楚以后翻了个白眼转身去洗漱了,徒留张艺兴一个人笑得停不下来。

帅哥,谈恋爱吗

家有悍妻,不敢自专

后面还画了个委屈巴巴的表情包,嘲讽力度max。

等到张艺兴扫完雪回来的时候,正好早餐做好。

边伯贤蒸了速食点心,又熬了两碗冰糖小米粥,煎的焦黄的午餐肉放在盘子里泛出一层油光,等到张艺兴把衣服拍拍打打收拾干净走进来的时候,正好被边伯贤塞了一杯热热的姜茶。

“先喝姜茶再吃饭,不对,先去把衣服给我换了。“他摸了摸张艺兴潮湿的头发,又添了一句:”把头发也吹一下。“

等到吃完早餐,时钟已经指向了十点。

他们俩个休假的时候吃饭时间总是随意不固定,虽然对身体不太好,可是这样无拘无束的感觉总是让人心生欢喜。

具体可以体现在边伯贤在起床不过两三个小时以后就再次被拖回了床上。

甚至被子里的热气还没有散,张艺兴将他拢在怀里,手指还泛着冷,故意放在边伯贤的肚皮上,冰的他打了一个颤,张艺兴在他背后笑,胸腔震动,等到边伯贤回过头怒目而视的时候又凑上来舔舐他的嘴角,像是温柔的赔罪和静默的撒娇。

美色太迷人,于是不仅手指,张艺兴冰冷的脚也得寸进尺地贴近了边伯贤的小腿。

边伯贤随手从手机上找了部电影投影在他们卧室的墙上,一个很小众的外国电影,叫《一天》,是个文艺片,很适合在这种无所事事的日子里观看。边伯贤看得津津有味,张艺兴逐渐被他的体温所传染,也慢慢的热了起来,指尖透出健康的粉红色来,他不耐烦看这种片子,昏昏欲睡地揉着边伯贤的手指,边伯贤的后颈上还有浅淡的吻痕,就像是一个礼物。

张艺兴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脖子,在缓慢而又低沉的对话中睡了过去。

 

等到吃了中午饭,已经是三四点了。

张艺兴洗碗,边伯贤拿出了饭后甜点,抹茶味的哈根达斯被他用勺子挖成一个圆球,边伯贤咬了一口,被冰的抖了一下肩,却又满足地吧唧了一下唇,把另外半勺喂给了张艺兴。

冬天吃冰激凌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边伯贤坐在料理台上,脚尖勾着拖鞋,看张艺兴忙碌地在料理台转悠,屋子里太热,他穿着一个工字背心,常年锻炼的肌肉线条流畅,背肌上泛着一点汗水,是一种成年男人的性感。

张艺兴等了半天没等到投喂的冰激凌,转头一看,边伯贤已经在刮盒子了。

最后一口有些融化,被盛在勺子上,边伯贤抬眼看到他的目光,手腕一转就往自己嘴里送去。

张艺兴两步跨过来,握住他的手,两个即将奔三十的男人因为这口吃的开始拉拉扯扯。张艺兴用膝盖分开边伯贤的腿,把自己插【】进他的两腿中间,手握着他的手腕往远扯,边伯贤就随着这股力道往前探头,屁股离料理台越来越远,冰激凌在拉扯中化成粘【】稠的液体掉在他的手上,又顺着手腕滴落在张艺兴的肩头。

等边伯贤吃到这口冰激凌,他已经被张艺兴抱在怀里了。

他直起腰,粉红舌头舔过嘴角的冰激凌,像是吃饱的小猫,舌尖柔软又灵活,他觑着张艺兴,吮着指尖。

“好吃吗?”张艺兴从头到尾就没想跟他抢,眼色在边伯贤舔最后一口冰激凌的时候越来越深,他声线高,压着嗓子说话的时候有一种故作但是无法逃离的魅力,边伯贤的指尖被他捉住,他在上面尝到了残留的有些苦涩的味道。

“好吃吗?”边伯贤笑眯眯地看他。

这人好坏,眼角眉梢都蓄意着暧昧与勾【】引,偏偏说话不动声色:“好吃吗?”他又问。

张艺兴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上去,在他的嘴里尝【】到了全部的冰激凌味道。

“好吃。”他抵着边伯贤的额头,眼底微微发红,却还是云淡风轻的样子。他摸着边伯贤纤细的脚腕,说:“我肩上还有一点,你吃吗?”

边伯贤常年行走在阳光下,眉目间盛着张扬的少年气息,可他也是个暗夜的精灵,当他眼睑微微抬起,眼皮间那道很深的痕迹就像是天生的眼线,他的整个眼睛都会被勾勒出捏人心魄的艳丽来。

边伯贤指尖从张艺兴的胳膊上缓缓而上,揩尽了那滴冰激凌,随后,他将这甜蜜的液【】体涂【】抹在张艺兴的嘴唇上,对方的嘴唇微微张开,像是要把他的指尖含进去,边伯贤指尖往后一退,唇就接踵而至。

“好吃,”边伯贤咬着他的下唇,意犹未尽地说:“你的最好吃。”

那些未曾出口的暗示都被藏在了眼神里。

张艺兴呼吸一滞,抱着他进了卧室。

冬天最不可或缺的,情人,爱和冰激凌。


评论(11)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